• Innovating new life23
  • Innovating new life22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icon新聞中心icon最新消息 NewsiconBourns前進北京國際電力展 展示創新電子元件解決方案
新聞中心
Bourns前進北京國際電力展 展示創新電子元件解決方案
Date:
【台北訊】全球知名電子元件製造供應商- Bourns將在北京國際電力展(EP China)現身,展期為11月2日至11月4日,地點位於北京國際展覽中心8B館的8B127展位。屆時Bourns將展示各種創新的工業用電子元件解決方案,這次展覽重點包括智能電網、RS 485端口保護應用等產品保護方案。

智能電網是未來能源架構的演進,涵蓋能源供應者、電信基礎設施以及資訊技術,Bourns擁有多元的產品線,其中TBU®場效管觸發器、大功率瞬態電壓抑制器(PTVS)、浪湧保護器(SPD)等保護元件產品,都是打造智能電網的最佳解決方案。這些產品能夠在浪湧發生時帶來較低的箝位元電壓及更好的穩定性,且提供更可靠、安全、經濟、高效的品質。
 
Bourns也將展示突破性的主打產品- FLAT® GDT創新薄型氣體放電管,標榜業界最薄的雙極氣體放電管,可應用於電信與工業通訊設備、浪湧保護裝置以及電路板組裝,滿足現今高密度、受空間限制的應用以及更加敏感的過電壓保護需求。
產品設計非常節省空間,滿足今日精巧又敏感的電子設備應用,提供卓越的浪湧電流額定值、低滲漏及插入損耗及廣泛的電壓範圍(90-600 V)。
 
Bourns精通於電子元件產品設計與製造,擁有超越六十年的歷史,提供顧客高品質的產品及最佳應用解決方案。而這次展覽也將展出消費電子、通訊及汽車應用的重點產品,為期三天的展覽將由專人帶您進一步了解Bourns產品的優越性。
#     #     #
關於Bourns
Bourns- 是電子零元件業界的龍頭製造供應商,公司總部位於美國加州的河邊市,其產品包含:感測器、電路保護解決方案、磁性零元件、微電子模組、面板控制器及電阻產品,服務產業涵蓋汽車、工業、消費、通信、非關鍵性的生命支持醫療、音訊以及其他各種市場。如需瞭解更多的公司與產品訊息,歡迎上公司網站查詢:www.bourns.com.
back
Go top
其它最新訊息
Copyright ©2009 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LINPO PRECISION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11493)台北巿內湖區洲子街112號6樓 Tel: 886-2-8797-1297, 8797-1581 Fax: 886-2-8797-1570, 2799-5725
6F, No.112 Chowtze St., Nei Hu Taipei, Taiwan Post Code 11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