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novating new life23
  • Innovating new life22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icon新聞中心icon最新消息 NewsiconBourns 榮獲通用汽車2016年度最佳供應商得主
新聞中心
Bourns 榮獲通用汽車2016年度最佳供應商得主
Date:2017/04/26 15:53:32

Bourns,全球知名電子元件領導製造供應商,今日宣布獲得通用汽車年度供應商大獎,成為該公司年度最佳供應商。此獎項於2017年3月31日通用汽車在佛羅里達,奧蘭多舉辦的25周年供應商年度盛會中公佈。Bourns 主要供應輪胎速度傳感器及傳輸感測器。
榮獲2016年度最佳供應商獎項有118家公司,來自全球15個國家,其中超過一半的得主也曾在2015年獲獎,得獎者不斷的超越通用汽車的期待、創造卓越價值,為該公司帶來創新方法。自1992年首度舉辦供應商大會後,通用汽車藉此公告以視肯定並表揚多數供應商,而這是Bourns 第1次榮獲這項殊榮。
通用汽車副總裁暨全球採購供應鏈負責人Steve說:「我們著重於與供應商建立正向關係,將創新及以客戶為中心的思考帶向通用汽車;在供應商之間成為OEM的選擇。我們所表揚的公司不僅帶來創新,還進一步將創新傳遞,以符合通用汽車客戶應得的品質。」
供應商得獎名單是由全球通用汽車採購、工程、品管、製造部門及物流主管選出,評選指標為商品採購、間接採購、客戶服務、售後服務及物流的績效標準。
Bourns 汽車事業部門副總裁Jeff  Pyle:「通用汽車特別賞識Bourns在傳遞廣泛創新方面的成功,及性價比高的汽車定位、速度與扭矩感測器等產品,皆持續達到汽車工業的嚴格要求。Bourns在與通用汽車合作的關係中展現高度價值,很興奮我們客製化的產品被如此受到尊敬的世界組織認可。」
 
關於通用汽車公司
通用汽車公司與其商業夥伴在30個國家生產汽車,是全球最大且成長最快的汽車市場中的龍頭。通用汽車透過子公司及實體合資公司(Chevrolet, Cadillac, Baojun, Buick, GMC, Holden, Jiefang, Opel, Vauxhall and Wuling等品牌) 販售汽車。欲瞭解更多關於通用汽車、其子公司及OnStar(全球車輛安全、訊息服務之領導品牌)等資訊,可前往http://www.gm.com查詢。

關於Bourns
Bourns- 是電子零組件業界的龍頭製造供應商,公司總部位於美國加州的河邊市,其產品包含:傳感器、電路保護解決方案、磁性零組件、微電子模組、面板控制器及電阻產品,服務產業涵蓋汽車、工業、消費、通信、非關鍵性的生命支持醫療、音頻以及其他各種市場。如需了解更多的公司與產品訊息,歡迎上公司網站查詢: www.bourns.com.
back
Go top
其它最新訊息
Copyright ©2009 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LINPO PRECISION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11493)台北巿內湖區洲子街112號6樓 Tel: 886-2-8797-1297, 8797-1581 Fax: 886-2-8797-1570, 2799-5725
6F, No.112 Chowtze St., Nei Hu Taipei, Taiwan Post Code 11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