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novating new life23
  • Innovating new life22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icon新聞中心icon最新消息 NewsiconBourns FLAT® GDT產品獲得Phoenix Contact的青睞,應用於其最新TERMITRAB突波保護裝置
新聞中心
Bourns FLAT® GDT產品獲得Phoenix Contact的青睞,應用於其最新TERMITRAB突波保護裝置
Date:2017/06/21 15:22:23

  [台北訊, 2017年6月15日] Bourns,全球知名電子元件領導製造供應商日前宣布,Phoenix Contact(菲尼克斯電器公司)-主導未來應用趨勢的零組件、系統和解決方案的領導開發商,將使用Bourns 於2017年推出的FLAT® GDT系列產品,應用於TERMITRAB Complete產品。該產品為世界上最輕薄的突波保護裝置(SPD),而 Bourns® FLAT® GDT輕薄的設計在此產品空間及能源節省上,扮演重要的突破性角色,並成功使Phoenix Contact得以將其最新的SPD產品尺寸縮小至總寬度僅有3.5mm。

Phoenix Contact的TERMITRAB Complete突波保護裝置(SPD),其設計達成現今測量、控制和調節系統等多元範疇,對更高密度訊號傳輸的需求。TERMITRAB Complete運用Phoenix Contact革新的輸入連接科技和Bourns® FLAT® GDT此款輪廓的組件,使其能承載每公尺超過572MCR 訊號。可靈活做設計應用,選擇TERMITRAB Complete,能完成消費者的最佳期待;從簡單、極薄的保護裝置到提供測試的保護插頭、信號線、選配的遠端控制模組等產品。該產品提供完整的低電壓系統,其他特點包括狀態指示器與選配的遠距離信號發射控制,使其得到最佳保護。
在Bourns 扁平封裝和水平電路的革新下,FLAT® GDT為靈敏、高密度及受空間限制的裝置-例如Phoenix Contact的突波保護裝置,提供優越的過電壓保護解決方案。相較於ㄧ般8毫米的Bourns®氣體放電管,新器件在體積上節省了75%的空間,且在同樣傳統8毫米氣體放電管的電路板空間上,能垂直地多放置一倍數量的FLAT® GDT 2017。Bourns® FLAT® GDT在常規的氣體放電管科技中擁有顯著特色和關鍵保護優勢。其提供強大的隔離度與過電壓下的耐電流能力、卓越的浪湧電流額定值、低漏電流及低插入損耗,且電容值在不同電壓下仍保持不變。
Phoenix Contact 浪湧保護研發總監Christian Birkholz表示:在Bourns® FLAT® GDT的幫助下,我們成功的將浪湧保護所需的空間縮小一半,為消費者不僅在較小的控制物件上節省成本,也幫助他們在系統計畫上獲得寶貴的系統規劃空間。我們最新的TERMITRAB Complete突波保護裝置(SPD)保護現今越來越靈敏的MCR應用,同時也滿足各種嚴苛的高可用性要求。

「Bourns傾聽並深知客戶的需要,進而設計出富挑戰性的解決增值方案。很榮幸,Bourns® FLAT® GDT創新的特點能滿足Phoenix Contact突波保護裝置(SPD)嚴苛的設計需求。」Bourns副總裁暨通信部門總經理Craig Shipley表示: 「我們很開心能參與貴公司TERMITRAB Complete新產品的設計,為此感到于有榮焉。」
#     #     #

關於Phoenix Contact
Phoenix Contact為根植於德國,現今全球工業用連接器及自動化控制系統市場的領導者,特別鎖定在能源、基礎建設、流程和工廠自動化等方面。我們的團隊是未來組件、系統和在電器工程、電子產品及自動化等方面的解決方案代名詞。遍布超過100個國家的全球化網絡和14,500名員工,我們認為靠近消費者是重要的,多樣化的創新產品使消費者能輕易地為不同種應用及工業找到解決方案。

關於Bourns
Bourns- 是電子零組件業界的龍頭製造供應商,公司總部位於美國加州的河邊市,其產品包含:傳感器、電路保護解決方案、磁性零組件、微電子模組、面板控制器及電阻產品,服務產業涵蓋汽車、工業、消費、通信、非關鍵性的生命支持醫療、音頻以及其他各種市場。如需了解更多的公司與產品訊息,歡迎上公司網站查詢: www.bourns.com.
 
back
Go top
其它最新訊息
Copyright ©2009 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LINPO PRECISION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11493)台北巿內湖區洲子街112號6樓 Tel: 886-2-8797-1297, 8797-1581 Fax: 886-2-8797-1570, 2799-5725
6F, No.112 Chowtze St., Nei Hu Taipei, Taiwan Post Code 11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