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novating new life23
  • Innovating new life22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icon新聞中心icon最新消息 NewsiconBourns併購Kaschke Components
新聞中心
Bourns併購Kaschke Components
Date:2021/02/25 17:26:02

2021年2月9日 - 美商柏恩Bourns全球知名電子元件領導製造供應商,今天宣布成功併購總部位於德國哥廷根的Kaschke集團旗下多個實體公司的所有股份和權益,其交易條款並未公開。

Kaschke是定制磁性元件和鐵氧體磁芯領域的市場領導者,該公司由Kurt Kaschke於1955年創立,向以開發和生產高水準磁性產品聞名。Kaschke旨在藉由他們的鐵氧體核心知識庫來開發客戶要求的特定解決方案,這與Bourns的創新設計意念相呼應。
Bourns董事長兼首席執行長Gordon Bourns表示:「我們很高興歡迎Kaschke加入Bourns組織,以結合我們的能力並建立更牢固的客戶關係。作為具備設計和製造鐵氧體磁芯材料,同時具有製造複雜電感元件能力的少數公司之一,Kaschke將為Bourns注入解決客戶複雜應用挑戰所需的經驗和創造力。」
Bourns總裁兼首席運營長Al Yost 表示:「本次併購將大大提升Bourns電感技術能力及擴充創新磁性產品組合戰略。」
Kaschke Components總裁Silke Baumgartner表示:「非常榮幸能與Bourns結盟,貴公司的歷史和核心價值觀與Kaschke完全一致。Kaschke和Bourns的結合相信將開發出完美的產品組合,且有助於我們的客戶滿足對汽車、工業和新能源市場中新一代電源開發中面臨具挑戰性的EMI濾波要求。」
###

關於Kaschke

Kaschke是定制電感組件和鐵氧體領域的歐洲市場領導者,其總部和鐵氧體生產設施位於德國。此外,Kaschke在突尼西亞擁有在地製造業務超過40年。有關公司和產品的更多資訊,請參考:www.kaschke.de

關於Bourns
Bourns - 電子零元件業界的龍頭製造供應商,公司總部位於美國加州的河濱市,其產品包含:位置與速度感測器、電路保護解決方案、磁性元件、微電子模組、面板控制器及電阻產品,服務產業涵蓋汽車、工業、消費、通信、非關鍵性的生命支援醫療(低/中風險)、音訊以及其他各種市場。如需瞭解更多的公司與產品訊息,歡迎上公司網站查詢:http://www.bourns.com/
back
Go top
其它最新訊息
Copyright ©2009 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LINPO PRECISION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11493)台北巿內湖區洲子街112號6樓 Tel: 886-2-8797-1297, 8797-1581 Fax: 886-2-8797-1570, 2799-5725
6F, No.112 Chowtze St., Nei Hu Taipei, Taiwan Post Code 11493